湫(此号已弃,关注去新账号)

更换账号,新账号ID2973588585
此账号不会再更新,禁止转载

怀孕的小蘑菇(完结)

  完结撒花🌸

     2k੭ ᐕ)੭*⁾⁾


        爆炸持续了很长时间,一个小时过后的余热依旧高得吓人,放射源所在处被轰出百米巨坑,滚滚尘烟糊了驾驶舱挡风玻璃一脸,灰蒙蒙的看不清晰。陆沨只觉得世界都安静了,一切都放慢了速度,裂开的大地,飘落的灰尘,纷纷扬扬地带走了所有,包括他的爱人。

  



  安折的第二条命在惊天动地的高温中消耗殆尽,



  陆沨又一次失去了他。




  融成一团的大地尘归尘,土归土,安折散在天地间,化成最自由的风,陆沨甚至见不到他的尸骨。



  陆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了基地,参与轰炸的军人归来时受到了最高的礼遇,紧接着医务人员带他们检查身体。纪博士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陆沨则死死攥着那个精致的小瓶子,里面装着安折的一块小小菌丝。而现在,那块菌丝已经变硬、发黑,然后化成了一摊黑水,跟他的主人一样不复存在。




  换账号,热度点赞推荐关注给新账号,感谢支持。链接:怀孕的小蘑菇(完结) 

评论(110)

热度(7258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